close

  

 

我這個兩光媽麻在寶貝出生後發現還沒準備推車,就急著訂了有牌子又便宜(cp值)高的推車,畢竟沒做功課,發現寶貝坐上去整個很空,而且沒避震,又單薄😭感覺寶貝頸椎、頸椎很容易受傷啊啊啊啊啊!試用過兩三種推車坐墊,才終於找到真的合適的推車坐墊了!真是相見恨晚啊!(扶額)

 

這次試用到的是—韓國Borny全身包覆墊!這牌子相信媽媽們一定不陌生!Borny創新設計成為了寶寶與媽媽的時尚配件,純手工制製而成,包裝精緻媲美時尚精品!讓媽媽寶寶們用得開心安心又好看~

 

 

先來說說我失敗的例子吧QQ

第一個購入的是S牌的推車坐墊,但寶貝的脖子完全是自由晃動的狀態,重點是一點也不包覆!有圖有真相啊,完全就是一塊墊子而已。

 

 

第二個購入的是P牌的蝴蝶枕,沒有一體成型,寶貝躺在上面好像烙枕一樣,想說買了就拿來稍微固定頭不要亂晃,但最後還是淘汰掉了!

 

 

第三個是C牌的推車坐墊,雖然透氣適合異位性皮膚炎的寶貝,但是寶貝坐在裡面還是搖頭晃腦呀!(歪腰)

 

 

所以最後勝出的是「Borny棉花糖全身包覆墊」。寧爸整個讚嘆不已,直說:「這根本就是澎椅了吧!」(註:沙發的台語)。推車真的沒辦法做到這麼完整包覆,尤其是寶寶剛出生一直到頭頸椎發育完全前,都要好好保護!

家裡有新生兒真的必備Borny全身包覆墊~一體成型的設計還有蓬蓬的棉花感,防止我們的寶寶在推車行走間造成震動和搖晃!

👇🏻坐火車也很舒適  

 

寧寶坐在推車上老是坐得直挺挺的或是ㄍㄧㄥ著脖子把頭抬著,把頭壓下去斜躺後沒一秒鐘就坐挺了(攤手),但用了Borny棉花糖全身包覆墊之後,就願意像大爺一樣攤在推車上了!(誤)

跟我們有一樣困擾的媽媽爸爸真的不要猶豫,速速購入Borny棉花糖包覆墊!不要跟我一樣花了許多冤枉錢呀~

👇🏻使用前超ㄍㄧㄥ

  

👇🏻使用後舒適的像沙發一樣

Borny全身包覆墊的雙面設計也是我非常喜歡的特點,可選擇在夏天使用「網狀3D Air-Mesh透氣網布」的那面,讓寶貝在夏天背部也是乾爽舒適;像現在是冬天,我們就讓寶貝女兒躺在有圖案的那面,暖暖的軟軟的~連我們把拔媽麻都超想躺的XD


不要看棉花糖全身包覆墊很厚好像很難清洗,那就錯了!它可以丟洗衣袋然後機洗!重點是快快乾喔~我放一天就乾了,跟我一樣有潔癖超愛洗東西的媽麻爸拔、希望細菌遠離寶寶的爸拔媽麻,可機洗、速乾這2點絕對是可以放心的喔!(蓋章) 


寧媽是真心誠意的推薦,太樹係了!(註:舒服的台語)

新生兒必用棉花糖包覆墊來保護寶寶的頭頸椎~彌月禮送尿布禮盒?!out!寶寶沐浴禮盒?!out!Borny棉花糖全身包覆墊絕對會送到爸爸媽媽的心坎裡啊!

如果親朋好友沒送沒關係,Borny非常貼心進台灣了!(歡呼)爸爸媽媽們就不用這麼辛苦找代購了,大家快去選購吧!

 



話說還有一個寶寶時尚配件也要介紹一下登登登登

 

就是Borny-360披肩造型旋轉圍兜~

傳統口水巾都是單一造型,不fashion(誤)!我個人是屬於比較ㄏㄧ花的媽麻,我喜歡好看時尚的育兒配件!寶貝穿上是不是像延禧攻略裡的服裝啊~(誤)

 

它是韓國專利旋轉新型態設計,可以完整的貼合頸部;旋轉圍兜每一面都可以擦口水~簡直是圍兜口水巾二合一的完美設計啊!

 

Borny的時尚育兒實在深得我心啊!

 

 

 

Borny is a present

最美的時刻 最美的禮物

🔎Borny品牌官網:https://lihi.cc/Vk6nL

👍Borny粉絲專頁:Borny Taiwan

📍Borny販售門市 :https://lihi.cc/pLx0a


p.s最近新開幕很夯的ATT大直館裡,7F安琪兒櫃也有BORNY品牌唷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帶著寶寶去體驗綿花糖包覆墊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此為互惠體驗文

此篇同步收錄在我的媽咪拜文章列表

 

arrow
arrow

    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