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
嗨嗨~寧媽我這次又來分享好物啦(揮手),而且還有抽獎喔


我是一個超容易忘記吃藥的人~

但是零食糖果什麼好吃的是絕對不會忘記吃的(笑)完全是壞示範啊

而讓我不會忘記吃的就是「美孕佳沖繩多元珊瑚鈣嚼錠」

甜甜的加上一咪咪的酸,超好吃!

咀嚼起來的口感像是維他命C片那樣

我會把它跟其他必須的營養品吃了放在一起

這樣就不會忘記啦(撥瀏海)


懷孕後,老公買了很多營養品給我吃

但實在很像在吃藥啊!

還記得小時候吃苦ㄉㄟˋㄉㄟˋ的藥都要配一顆梅花糖

現在我吃這些藥(X)營養品(O),也都是配著美孕佳沖繩多元珊瑚鈣嚼錠

會選擇多元珊瑚鈣嚼錠當做藥後甜點

不只是因為甜甜味道好,還有它的營養價值


美孕佳沖繩多元珊瑚鈣嚼錠裡面除了沖繩嚴選的珊瑚鈣

還有碳酸鈣、磷酸鈣、牛奶鈣、檸檬酸鈣

讓我們多元化的補充這幾種不同型態的珍貴鈣質


寧寧是全母奶寶寶,所以我必須補充的鈣就更多了

像我目前是哺乳期,一天應該攝取的鈣是1000-1200毫克

等於要喝1000-1200ml的牛奶,而且吸收力也沒那麼好

重點是我灌不了這麼多牛奶啊啊啊啊啊

我想要好好照顧寶貝、輕鬆照顧自己

所以我每天吃4顆美孕佳珊瑚鈣嚼錠~

1顆有265mg的鈣呢!


美孕佳沖繩多元珊瑚鈣嚼錠特別添加多種蔬果精華

所以嗯嗯超順暢,不便秘!當媽後沒時間蹲廁所你知道的

因為有些媽咪說有的鈣營養品會導致便秘

但,吃了美孕佳珊瑚鈣嚼錠我依舊每天便便沒有便秘的困擾喔


有以下狀況的朋友們,要記得多多補充鈣質

🔻懷孕、哺乳期,晚上睡覺腿部抽筋驚醒

  


🔻不喜歡奶、豆製品(圖取自網路)

 

🔻每天都需要來一杯咖啡(圖取自網路)

 


🔻BMI小於18(圖取自網路)

 


🔻很少曬太陽(圖取自網路)

 


充足的鈣質,除了能改善晚上腿部抽筋的問題,也有助於維持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及健康,還能幫助肌肉與心臟的正常收縮及神經的感應性,以及防止骨質疏鬆。


懷孕、哺乳都會把自己珍貴的鈣給最親愛的寶寶,所以我選擇美孕佳沖繩多元珊瑚鈣嚼錠來補充流失的鈣!保護好自己的骨本,才能好好照顧寶寶呀~


快來和我一起一試成主顧~

完成以下項目就有機會得到一罐30入美孕佳多元珊瑚鈣嚼錠

1.至「寧寧與屁孩爸媽成長日記」粉絲專頁按讚

2.分享此篇文章至臉書

3.截圖文章中你/妳需要補鈣的原因

4.留言「我選擇好吃好嚼好吸收的美孕佳沖繩多元珊瑚鈣嚼錠,營養滿分」並tag三位朋友。


我們將於2018/9/30抽出兩位幸運兒,一人一罐30顆入的美孕佳沖繩多元珊瑚鈣嚼錠👏🏻


最後附上一張美孕佳鐵粉照,話說我卵磷脂吃完了,還沒補貨,要趕緊來上網下單了❤️

  




(此篇鈣為互惠體驗文,其他產品是我自己買的喔☺️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