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
當媽媽以後發現小孩原來真的是媽媽的心頭肉啊(笑),任何跟寶貝女兒有關的事情都會很仔細的爬文、檢查商品!所以關於女兒紅屁屁這件事,我真的是傷透腦筋~


因為朋友送了一箱濕紙巾,所以女兒出生就是用濕紙巾在擦屁屁,就算換了再高級的尿布(錢包哭泣中)、或者是勤著換尿布,女兒屁屁還是一直紅紅的,爬文才曉得:寶寶皮膚薄,特別細緻又敏感,小屁屁一整天包在尿布裡,除了尿布慎選和勤換這個辦法,還有擦拭的工具也要好好的仔細挑選啊!


我們常用的濕紙巾再怎麼強調純水一樣有添加化學成分,不然怎麼可能不會乾又不發霉呢?為了改善女兒的紅屁屁,選擇了網路上很多媽麻推薦不添加任何刺激性成份、通過SGS檢驗不含螢光劑、甲醛、香精的「柔仕乾濕兩用紗布毛巾」來保護女兒的屁屁!我會這麼大膽的直接選擇,除了網路上的推薦,當然是因為在婦幼展時有拿到試用盒,經過試用後發現:觸感非常柔軟細緻、不易有棉絮、聞起來也沒有刺鼻的味道、濕用時使用的水也能自己選擇超放心!所以就立馬囤貨了^_^


  

這次柔仕佛心的舉辦體驗活動,我立刻報名參加,因為我跟女兒都是鐵粉啊!這次體驗的是:柔仕-特級棉柔新生兒賀禮,內含:舒適款160*3盒、舒適款25片(外出盒)*2盒、口腔清淨棉180*1盒、柔仕矽膠抽取盒*1個。


上述產品我愛上柔仕後都有用過,讓我一一分享我的使用方法跟心得吧!分為日常用篇和急用篇😂


日常用篇:


  

不論是便便還是尿尿,都用溫水倒入可消毒的柔仕矽膠抽取盒裡,拿出溫熱、不驚嚇女兒的柔仕乾濕兩用紗布毛巾,輕輕幫女兒洗淨,呵護屁屁!


  

因為覺得洗過屁屁,隔天又拿來洗眼睛的紗布巾很奇怪,所以選用拋棄式紗布毛巾來幫寶貝女兒洗澡~


  

女兒的遊戲地墊我12天就會擦一遍,用柔仕-特級棉柔新生兒賀禮的外盒來當玩具們的房間,讓我能好好用紗布毛巾做擦拭。

我會先用滾筒黏過一遍,再用紗布毛巾擦,就會快速又乾淨!


  

我都是親餵母乳,雖然很痛,還是要撐下去!這時,小片裝的口腔清潔棉就非常好用,除了親餵前的乳首清潔,還有使用羊脂膏厚敷時貼在乳首上不弄髒內衣。


  

幫寶貝清潔口腔、舌苔奶垢,包裝上還有使用說明,是不是超貼心!


急用篇


化妝棉突然用完了怎麼辦?卸妝、敷臉、卸指甲油,都能用的口腔清潔棉來幫忙!


  

廚房蒸布沒了怎麼辦,快拿柔仕沙布巾應應急!


  

廚房清潔太油、太髒,怕抹布一用來清理油垢就報銷了,可以用拋棄式紗布毛巾!不心疼~

總結就是...柔仕乾濕兩用紗布毛巾真的很好用啊!經SGS認證,爸媽超安心。用途多元(畫重點),寶寶可以用、媽咪也可以用,CP值超高!乾濕兩用,超方便~




 

左邊是新款,右邊是舊版~上次看到新包裝還以為柔仕被仿冒了呢XD聽說呀,這次2018換了新包裝,不只舒適款-160片裝(上圖)換了可愛的新樣貌,舒適款-25片裝、口腔清淨棉-180片裝以及柔仕矽膠抽取盒也即將要以新的樣子跟我們見面了,覺得好期待啊!


寧媽溫馨小提醒:

柔仕紗布巾是螺縈纖維不溶於水喔~請爸拔媽麻不要將柔仕紗布巾丟入馬桶中才不會造成阻塞唷!






(此為互惠體驗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